木林森琴行简介

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479

    木林森地处江南水乡,全国卫生文明城市——张家港,荣获联合国人居奖。木林森致力于少儿青少年艺术培训特色教育十年时间,开设有各类民族乐器与西洋乐器的特色教育,张家港第一支来自全国高等音乐院校的专职教师团队,现品牌连锁店分布于张家港市锦丰、大新、合兴、乐余等地,在职教师35人,学员1400余人。

     木林森琴行培训中心教育理念

  木林森琴行永远打造坚持做"教育"而不是做"教学",用"大爱"培养孩子,永远都想把最纯粹的艺术教育献给最可爱的孩子们!

  木林森历经十年成长,由衷的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与关注,我们将注重优秀师资团队培训建设,打造“张家港市第一标杆艺术培训品牌”。

音乐会沙龙汇报会专场

  木林森专场小小明星音乐沙龙汇报会专场,给孩子一个锻炼的舞台与空间。

孤儿院之行

情系万千,大爱无疆,携手学员看望孤儿院公益之行活动。

木林森师资力量

  吴止境

  2001年,师从中国音乐学院著名古筝演奏家王中山教授;

  2002年,师从中央音乐学院著名古筝演奏家李萌教授;

  2004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师从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袁莎副教授

  2009年8月,荣获“2009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古筝少年组银奖。

  2009年第七界“金钟奖古筝大赛”,荣获优秀奖

  2011年11月,在《2011高等音乐艺术院校民乐(弹拨)作品比赛》中,获新作品二等奖及 唯一一个“最佳演奏奖”。

2013年受邀录制中央台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个人采访并录制独奏曲目。

沈宇凯

沈宇凯(特约老师):上海青年吉他演奏家,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师从吉他演奏家教育家闵元褆先生和上海音乐学院吉他系教授叶登民先生。曾与福田进一、藤井真吾、威廉·肯宁盖瑟等多位演奏家同台演奏。

马晓丹

马晓丹,毕业于安徽示范大学音乐学院,师从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袁泉,学习小提琴,多次跟随安师大青年交响乐团外出演出并获得先进个人,获得安徽省第十一届小提琴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