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鸟儿在风中歌唱”——韩露毕业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418

作者:陈真  摄影:翁朝超  审核:王怀顺  上传:卢浩然

    4月25日晚,音乐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鸟儿在风中歌唱”——韩露毕业音乐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仁臣、教师林苹、李珊珊、卢浩然、钟帅与2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首意大利歌曲《亲爱的人何时到来》中拉开华美帷幕,韩露共为现场观众演唱《鸟儿在风中歌唱》、《燕子》、《枫桥夜泊》、《关雎》、《飞蛾》、《Vadoro,pupille》、《sposa son disprezzata》、《Sebben,crudele》、《Lascia chio pianga》、《Lamero,saro costante》等中外十一首经典歌曲,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鸟儿在风中歌唱”——韩露毕业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李珊珊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韩露在艺术道路上的不断求索。音乐会后,韩露表示,她将会在音乐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不断挑战自我,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