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琴房安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427

1、琴房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早7:20—晚22:20);周六、周日(早8:30—晚20:30);节假日一般不开放。

    2、学生进琴房须向管理员交练琴证,并登记姓名与进入琴房的具体时间。

    3、严禁非音乐学院人员进入琴房。

    4、保持琴房卫生,不准在室内乱贴、乱画、乱挂、乱扔东西;不准存放私人物品;不准在室内吸烟;不准随地吐痰;不准在琴房吃零食以及向窗外乱扔杂物。

    5、爱护琴房内的设施,琴房内的一切设施及设备不准随意搬动,禁止在钢琴上摆放物品,损坏物品要三倍赔偿。

    6、电器插座等设施不得私接滥用,不得在琴房内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者予以没收。

7、练琴期间要做到离开琴房是随手关窗、关灯、轻轻盖上琴盖、轻轻关门的良好习惯。

    8、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凡不遵守琴房各项规章制度、不服从管理人员安排者,将进行严厉处罚。

 

                                         音乐学院

                                         2015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