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校外艺术实践 赴淮南矿业集团潘一矿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590

作者:陈真 审核:李世军 发布:五线谱新媒体工作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8日下午,淮南矿业集团潘一矿党委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文艺演出活动,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李世军等师生应邀参加。

音乐学院民乐团蒋锋(唢呐)、王凡(竹笛)、赵文卓(二胡)、郑玛妍(琵琶)、王雪薇(古筝)等十余位同学,一起登台献艺,为现场的观众表演了《十送红军》《金蛇狂舞》两首民族器乐合奏作品,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交口称赞,荣获一等奖。

音乐学院师生赴淮南潘一矿文艺演出,不仅展现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青年学子的风采,同时体现了淮南师范学院作为高等院校,在保持一流办学水平的条件下,始终坚持承担服务地方的责任,带动地方群众参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为促进社会和谐、经济发展、文化繁荣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