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奏响校庆文艺演出排练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503

作者:陈真 吕文喧  摄影:黎钿陈真  审核:张良宝发布:五线谱新媒体工作室

8月12日8:30,淮南师范学院在音乐厅召开6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校团委副书记庞秀艳音乐学院院长张良宝、党总支副书记王怀顺出席会议,音乐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艺术团指导、学生演员以及体育学院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庞秀艳主持会议并首先介绍了校庆文艺演出活动的地点、时间以及组成的篇章等基本工作安排。学生代表邵雨笛和教师代表孙涛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为校庆文艺演出献出一份力量。王怀顺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演出排练管理办法》,强调出勤工作并提醒师生注意假期安全问题。张良宝首先祝贺同学们有幸参加校庆文艺演出活动,并希望大家在演出排练的过程中增强团队意识,增加对作品质量的理解,在实践过程中勇于追梦。曹灯明代表学校党委、校庆办公室对参加演出排练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参演师生团结一致,顺利完成演出排练工作,并希望大家在排练过程中注意生活安排和出行安全。

据了解,淮南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活动将于9月28日晚7:00在大舜广场隆重举行,演出分为“春华秋实”“还看今朝”“壮丽起航”三个篇章。本次动员会为演出排练工作奏响集结号,音乐学院将积极开展排练工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6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活动取得成功,办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