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326

作者:万行  摄影:万行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了加强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管理,音乐学院于2020年12月11日12:00在音乐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例会,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例会由吴艳鑫主持。

会上,吴艳鑫进一步强调了音乐学院党员工作站内部各部门职责:办公室公布部双岗值班率(每周值班公示表、查岗人员计入考核);信息部要不定期整理入党申请书,信息部要做好新闻宣传,每次写完新闻都要交给学生会信息部,对所有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信息部关乎到党站所有活动的记录和总结。会议强调:活动的开展,需要党站所有成员的积极努力,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组织部每次统计的学分表格都要留存,积极配合办公室查寝安排;宣传部,要做好资料留存,包括查寝、党站活动、党站日常等信息汇总;站长助理在每次总站开过会议后立刻对策划书改写,并联系各个部门及时开展活动。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内部各部门职责,深化了党站成员对站内工作的了解和重视,促进党站成员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也将继续为广大同学服务,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努力将音乐学院的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成为学校优秀党员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