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421

作者:沈丹丹  摄影:沈丹丹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3月4日下午在音乐学院的1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外聘教师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院长张良宝、副院长宁萌以及5位外聘教师,会议由张良宝主持。

首先,崇玉山书记对各位外聘教师到音乐学院授课表示欢迎,感谢各位老师对音乐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相关要求提出期许。然后,张良宝就新学期外聘教师的课程安排、课程任务做了说明;对外聘教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在教学过程中要遵守师德师风,强调《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里的要求。宁萌对教学方面授课的课程、课程要求、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的填写、以及疫情防控期间上课学生出勤点名情况作了具体详细要求,希望各位老师按照学校和音乐学院的教学要求开展教学活动,对外聘教师对淮南师范学院和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最后,外聘老师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教学规定开展教学工作,切实做到立德树人的责任。

此次会议对外聘教师的教学做了具体要求,对于音乐学院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