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67

作者:李文菁 摄影:李文菁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每一位大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310日下午,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音乐厅观看红色优秀电影作品,实施红色传承志愿活动,观看“红色作品”,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音乐学院团委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寻访、结对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和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走进基层党支部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四史,传承红色基因。用活红色资源,普及党史知识,创新服务形式,推动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深入当代大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加活动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大好的学习机会,努力为祖国的强大奋发学习,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