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铭党史,以梦为马书韶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15

作者:方诗秀  摄影:方诗秀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建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学生走前列、当先行、开拓奋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音乐学院于2021年3月27日举办了本次以“不忘初心铭党史,以梦为马书韶华”为主题的读书写作评选活动。

在赛前,我们将比赛相关方案通过QQ群发到了各班,并且认真仔细地向各班宣传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写出了一篇篇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作品,达到了对大学生学党史、讲党史的教育效果。

在提交的100多篇作品中,最终共评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10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了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