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史开讲了”党史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45

作者:马泽皓  摄影:万行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党员吴艳鑫于4月17日在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党史开讲”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

吴艳鑫从党的名称、党徽、党旗等基本知识开讲,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激发了参会学生爱党和爱国情怀,坚定了参会学生心中的为党和人民奉献青春的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参加这次“党史开讲了”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心中的党旗,是一腔爱国情怀、一种爱党精神,更是一份需要代代传承的责任。它带给大家温暖和力量,也将成为我们高校学子心中永远的珍藏。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同学知党史、感党恩,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让党史在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子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