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歌声献礼七一,举办“中国梦”主题作品专场师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32

作者:孙涛  摄影:傅强东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音乐学院于68日晚在音乐厅举办“中国梦”主题作品专场音乐会暨孙涛师生音乐会。莅临音乐会现场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院长张良宝,副院长宁萌,音乐实践中心主任陈可可,音乐表演系主任吴燕,音乐表演系的老师也来到了现场。

在中国共产党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回顾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我们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进入新时代的美好风貌。

音乐会围绕“中国梦“主题展开,《飞出苦难的牢笼》《松花江上》《黄河怨》唱着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想延安》《山歌唱出好兆头》《太阳的儿子》唱着追求幸福的中国梦;《祖国,我为你干杯》《我和我的祖国》唱着国泰民安的中国梦。百年华诞是红色喜悦的传递,继往开来是红色血脉的传承。百年光阴弹指过,未尽磨染是初心,上百载栉风沐雨,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共产党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歌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续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