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72

作者:沈丹丹  摄影:强东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每年的5月是音乐学院毕业音乐会季,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音乐会工作,音乐学院成立了领导小组全面制定落实2021届毕业生音乐会工作。

毕业音乐会从5月6日开始到5月29日结束,共80人次的60余场音乐会,历时近一个月。音乐会的形式多样,其中包括声乐、钢琴、古筝、竹笛等形式多样的专业音乐会,同学们精心准备、选曲丰富,通过歌声、琴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专业孜孜不倦的追求,毕业音乐会的举办展现出音乐学院毕业生朝气蓬勃的姿态,更离不开各位专业教师的悉心教导。

音乐会是高等学校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等专门人才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验,也是学生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音乐学院的毕业专场音乐会取得诸多成效,有效提升了毕业生的舞台实践能力、综合设计能力、适应社会能力,提高了学生综合艺术实践能力与人才培养质量。音乐会后,也希望他们在音乐道路上不断追梦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