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山南新区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60

作者:孙涛   摄影:许静雯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2021924日下午,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宁萌带领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来到山南新区党建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山南新区党建公园在休闲游玩功能的基础上,植入的党建元素更使其成为集党史学习、思想教育、陶冶情操为一体的党建主题公园。漫步公园,红色元素融入景观,在公园西边中心位置还设置了一处由钢铁线条搭建而成的连绵起伏的山脉,整体造型大气宏伟,彰显中国共产党自信朝气的风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途中,大家沿主园路“红色纽带”进行参观,分享自己所了解的党史故事,追忆着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史,该路串联“党建学习区”“党建展示区”“法治宣传区”三大主题分区,演绎党建主题景观脉络,展示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传承。整个公园营造十二处主题景观节点,每行至一处,老师们驻足观看赞不绝口,大家表示,每一处红色场地,都是一段浓缩的历史、一份精神的传承。犹如一部立体党史书,记录着一个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

接续奋斗,无数革命先烈矢志追求的理想正在变为生动的现实;继往开来,中华民族向着伟大的复兴梦想坚定前行。在场党员教师均表示此行收获满满,今后更加做铭记苦难,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为民初心;书写忠诚,永葆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