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1级“校园十佳歌手”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09

作者:朱奇   摄影:朱奇   审核:崇玉山   发布:杜文玲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2021年10月19日,音乐学院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2021级“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音乐学院刘军威、操凡、齐欣雨、罗正东、刘浪浪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杨晨,王思源主持。

比赛正式开始前,凤梨车屋乐队带来一首《艾密莉》点燃了同学们的情,带动了现场的气氛。选手们互相支持,互相打气,他们用实力和热情演绎着自己,快乐的歌声洋溢着青春的色彩。热情昂扬的《太阳》、《你是人间四月天》,温柔舒缓的《理想三旬》《时间煮雨》,引吭高歌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妈妈》……婉转悠长,绵绵不绝,让同学们回味无穷,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有十六位同学进入了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决赛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