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1级“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372

作者:吴昊   摄影:吴昊   审核:崇玉山  发布:杜文玲

“今天的舞台是如此耀眼,今天的歌声是如此嘹亮。”2021年10月21日,音乐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十佳歌手决赛。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分别是吴燕、张晓炳、胡曼丽、沈丹丹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位选手进入决赛。尽管备赛时间十分紧张,但十六位选手依然用最饱满的热情和动人的表演深深的感染着观众。现场氛围也因观众的热情鼓励而随之升温。比赛最后,吴燕老师对本次参加比赛的选手给予充分肯定及鼓励,也做出了殷切的点评建议。

经过各位评委严格打分最终陈鑫莲同学9.74的高分摘得桂冠,王楠楠、洪彬、江策宇同学紧随其后。以上四位同学将继续“校园十佳歌手的征程,代表音乐学院参加校级“十佳歌手”比赛。

本次了我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营造了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