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值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228

 作者:柯方楠   摄影:柯方楠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了提高同学们在党员工作站值班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音乐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了党站值班动员大会,大会由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万行主持。

首先,万行向同学们介绍了最近党员工作站值班情况,对新学期党员工作站工作和先锋岗值班工作提出严格要求,音乐学院党员工作站是一个优秀先进的团体,要求大家一定要时刻铭记自己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的身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同学们一起观看红色电影辛亥革命。这部电影讲述了晚清末年内忧外患,中华民族到了危亡之际,改良派维新变法运动的失败。孙中山为首的革命派,推翻清政府,建立共和体制的伟大事件,结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学习,同学们对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有了更进一步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