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阜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侯方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71

作者:邱芷宁 李梦琦 摄影:陈方怡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阜阳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侯方、阜阳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刘晓娟、副书记杨劲一行于10月28日下午来我院就“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前期准备工作开展交流。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副院长宁萌参加了交流活动。

崇玉山对阜阳师范大学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侯方与宁萌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的未来发展计划,就音乐类专业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未来招生趋势进行了交流,阜阳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舞蹈专业教师沈庆轮就安徽省舞蹈专业未来发展以及舞蹈专业教学进行了展望,一致认同舞蹈专业在音乐专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本次的交流活动,为促进双方专业建设提供了契机,为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促进办学水平提升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高校间进一步广泛的合作提供了思路。

交流结束后,侯方院长到音乐厅现场指导了音乐实践中心主任陈可可老师的艺术团《歌剧排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