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474

作者:程振红  摄影:程振红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于2021年11月11日晚6:30 在艺术楼314教室举行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崇玉山、党委副书记孙绪凯、团委书记杜文玲、辅导员廖玮、杨彩桥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杜文玲主持。

开班典礼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绪凯宣读了《关于举办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的通知》文件;杜文玲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安排和考核方式,20 级音乐表演二班贾雪昊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崇玉山对培训班的同学的学习提出了要求: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每位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起点,参训学员应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站稳人民立场,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把个人理想与我们伟大时代相结合起来,积极投身伟大时代,建功立业;是要学好过硬本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典礼后,崇玉山为学员们主讲开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强调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