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19级音乐学专业(3)(4)班班级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87

作者:吴昊  摄影:吴昊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11月15日晚,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三,四班“春华秋实,歌以咏志”班级专场音乐会在艺术楼音乐厅如期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院长张良宝、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副院长宁萌、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前来观演。我们也有幸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付秀兵、教育学院刘文德、外国语学院王明玲来到现场观看演出。

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音乐会华美的序幕。民乐合奏《晚会》古筝合奏《盛世国乐》展示着中华民族文化恒久魅力和当代中国人焕发青春的时代风采;音乐情景剧《我在未来等你》表达了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向往;让人如痴如醉的古琴曲《酒狂》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国际歌》通过乐队的形式,诉说着今天幸福的来之不易;原创说唱歌曲《曙光》用琴弦与歌声传递心中的信念,歌颂祖国的繁荣;歌伴舞《再一次出发》告诉了我们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要珍惜青春;四手联弹《秘密-斗琴》新颖的演奏方式让人眼前一亮;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了祖国的大好山河,祖国的辉煌成就令我们自豪。音乐会在19级音乐学三、四班全体同学的大合唱《我歌唱的理由有很多》中落下帷幕。

班级专场音乐会是提高同学们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展示广大同学专业实践能力的舞台,同时音乐会也展现了音乐学院师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