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音乐表演(1)(2)班班级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43

作者:吴天然  摄影:吴天然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11月18日晚,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一、二“春华秋实,春潮澎湃”主题班级专场音乐会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院长张良宝、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副院长宁萌、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前来观演。学校职能部门相关领导老师也来到现场观看演出。

音乐会以《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古筝合奏《天山之歌》二胡合奏《广德玄武》,展现出中华民族多姿多彩的独特文化和民族乐器的魅力,让人回味无穷;蒙古舞《蓝色的风》动感而激情的舞姿,感染着现场每一位的观众;四首联弹《西游组曲》管弦乐合奏《吉卜力的世界give remix》欢快的音乐把观众带回了童年时代;四重唱《复兴的力量》《幸福生活一起走》唱出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时光,完成自己的使命;情景剧《上甘岭》体现了中华儿女百炼成钢,不忘初心的中国精神;说唱《we we》展现出流行音乐的魅力,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四重唱《向往》,歌曲真诚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也真情传递了人民的心声最后音乐会在2019级音乐表演一、二班全体同学合唱《单身喵的夏天》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2019级音乐表演一、二班班级专场音乐会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也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