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29

作者:吴昊  摄影:吴昊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了弘扬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音乐学院于2021年11月21日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狄厚超、王涛以及2020年挑战主持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主持人宣读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大赛分为模拟主持、绕口令、即兴主持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仪态大方、吐字清晰,各具特色的主持风格与表演方式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充分展示了主持人的舞台魅力。其中“即兴主持”环节通过抽题的方式来进行,选手们沉着冷静,用较为精准的语言表达和灵活的思维应变能力,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6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陈鑫莲、赵甜甜两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将代表音乐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决赛。

显青春风,圆主持梦。大赛在选手们激烈的竞争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促进了广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