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史学习教育之“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71

作者:王骧骧   摄影:万行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性教育时效性,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21年11月2日至11月9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出自己心目中对未来的向往方式开展,面对未来,大家总有很多奇思妙想——对话未来,畅谈理想。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期望,对美好生活充满了向往,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此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评选小组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并公示。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并脚踏实地地向自己的目标奋进为了心目中“未来的自己”,激发热情,昂扬斗志,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理想中的自己去勇于拼搏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