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观看建党百年特别节目《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15

作者:胡曼丽   摄影:胡曼丽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2021年12月8日晚20:00,淮南师范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准时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通过观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榜样的力量转化成工作的动力,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服务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担好育人使命。

音乐学院张良宝院长表示:坚定信仰,就有力量,让道路更明确、思想更端正,永怀赤子之心,坚定党的路线、纲领不动摇,用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武装思想意识,凝聚成强大的信仰之力,推动党和国家的建设不断前进。

音乐学院党总支孙绪凯副书记表示:信仰是共产党的立党之基,力量之源。共产党就是我们的信仰,从我们入党宣誓那天起,我们的生命就被赋予新的内涵。我们不仅仅是一个鲜活的人,更是一个有着政治生命的人。

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胡曼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榜样》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榜样在前,重在学和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做起,加强学习,注重磨练自己,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具体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许洁老师说到: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需要向榜样看齐,铭记初心,艰苦奋斗,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奋斗!

陶莎老师谈到:这些真实的人物,他们敢于奋斗、敢于牺牲的优良品质,都是我们党优秀品质的传承。先进典型出自平凡人,在中国百年未有的大潮中,我们要以更优异的成绩去庆祝建党100周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致敬,传承榜样精神,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要像榜样那样,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用“榜样力量”引领广大教职工生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