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29

作者:沈丹丹   摄影:丁亮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音乐学院于12月8日下午四点在艺术楼118会议室召开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音乐学系副主任丁亮、孙涛以及音乐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音乐学院副院长宁萌主持会议。

参会教师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认真研读,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专业课程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矩阵准确度进行细化并讨论,对每一门专业课程的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指标点仔细斟酌,力求做到开设的每门课程都能够达到师范专业认证的“一践行,三学会”的标准要求,对于方案中存在不足的地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广大教师以主人翁姿态关注人才培养质量,从各自专业出发建言献策。

推进会通过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音乐学院将进一步统筹推进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要求地完成2022年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