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党支部与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79

作者:孙涛   摄影:陈可可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进支部间学习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12月12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金融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同前往淮南市上窑森林公园新四军纪念林参观学习。

纪念林被十字形道路分成四个部分,顶部为20×20米的中央平台,平台中央碑座石刻正面书写着“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九个大字,背面记录着新四军简介,记述新四军浴血奋战,抗日救国的光辉历程。

来到新四军烈士陵园,首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教师在新四军军碑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瞻仰了新四军陈列馆,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著名战役,警世名言和捐资建林纪念碑等碑刻,支部党员在新四军军歌的背景墙前高唱新四军军歌,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融入嘹亮歌声。结束馆内参观后,全体教师前往“乐田研学基地”开展拓展训练。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是音乐学院支部建设工作的一次有益的探索、创新,未来将继续通过支部共建,凝聚合力,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成果分享,以高质量党建促音乐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