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58

作者:于晓慧   摄影:王骧骧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21年12月17日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主要成员参加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杜文玲到会指导。

杜文玲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孙绪凯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同学们做了交流,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同时对党员工作站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总结今年的党站工作,在今年取得的成绩上更上一层楼。

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将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党史,开展“四史”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未来不断前行的动力;帮助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个人学业规划,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祖国。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