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誓言在耳边,国旗在眼前,祖国在心中,共筑中国梦”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219

作者:吴天然   摄影:邱芷宁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爱国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爱国主义信念,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音乐学院于12月27日早7点在操场举行了“誓言在耳边,国旗在眼前,祖国在心中,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21全体同学,以及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杜文玲主持。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入场,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杜文玲带领全体参加升旗仪式师生在国旗下宣誓,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学生代表胡锦菲“祖国在心中,共筑中国梦” 为主题言,谨记时代的重托,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的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青春和力量。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最后强调,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广大师生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爱国主义信念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