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25

作者:马泽皓   摄影:李松杰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宿舍安全意识,了解期末思想动态2021年12月29日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院长张良宝、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副院长宁萌、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李松杰老师一行在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委会成员的陪同下,分两组走访了音乐学院全部学生宿舍。

领导老师们询问了解学生们的宿舍生活情况以及期末备考情况检查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和违规电器,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要注意保持寝室整洁,杜绝晚归迟归和夜不归宿;谨防电信诈骗,保管好自己的财产和贵重物品;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期间,要注意加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注意自身身体健康、保持心理健康,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同学们都表示谨遵教诲,积极复习,诚信考试,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增进了老师们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缓解了考前焦虑,提高了音乐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创建的意识,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