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 “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426

作者:周思薇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身边榜样,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23日晚在腾讯会议开展“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文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杜文玲围绕“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强调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要求我们每个党员都要对标对表,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言行来践行党的宗旨,要牢记我们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向先进学习,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共同战胜疫情,杜文玲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来激励支部全体党员。

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一线代表学校共产党员青年突击队队长李松杰的先进典型事迹。支部党员张晓炳、李松杰、石雪、张腾宇等同志分别就自身抗疫工作经历及疫情期间的感悟做了分享交流。

支部组织委员张晓炳同志表示:我们每一位党员提高自己的防疫意识,注意保护好自己,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检查也是对抗疫工作的贡献。党员李松杰表示: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突击队队长兼联络员,虽然每日紧张忙碌已成为工作的常态,但是它却让我深刻地感受到学校如家一般的温暖,让我感受到我们全校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精神。

学生党员石雪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至今为期快一个月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收获很多感动,感动那些在艰难困苦中逆流而上、敢于担当、默默奉献的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感动所有在背后默默为我们幸福生活付出的人们。

党员张腾宇表示:在家乡的疫情志愿服务中,虽然特别的劳累,但是内心有很大的满足。这给我的人生经历添上了丰富的一笔。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内涵。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这场防疫战斗中,终会迎来胜利的曙光。活动后全体党员都写下了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