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31

作者:陶姗姗  摄影:陶姗姗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充分了解教学运行情况。4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副院长宁萌与各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心与心、面对面地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宁萌传达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师、学生三位一体教学过程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学条件服务保障、师资授课情况、学习生活保障等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实践、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各班级学生代表们针对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封闭管理状态下,班级同学在教育教学、日常生活、团学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各类意见和建议。会上,崇玉山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充分肯定,针对学生代表所提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合理规划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方式;勇于克服困难,理性诉求,并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自立自律能力。

最后,宁萌做了会议总结,学院将认真汇总整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及时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她也希望广大同学在这疫情特殊时期,转变学习、生活方式,做好和班主任、任课老师的各项沟通,积极面对疫情封闭管理下产生的各类问题,调整心态,攻坚克难,携手度过这一特殊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