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诠释使命 音乐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349

作者:李松杰 截图:张佳乐 审核:崇玉山 发布:李松杰


5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理论学习学习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军副教授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宣讲会由总支书记崇玉山主持。

报告会上,谢军重点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实意义和理论指导地位。

报告会上,谢军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全面概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作用。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了报告会,表示将全面认识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将所学充分运用到学习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

崇玉山在总结时指出,谢军副教授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特别是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阐释主题突出、内容全面,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希望大家深刻领会,用心感悟,以全会的精神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把我们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凝事业发展的动力,为推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