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两个党支部迎接学校党委规范化、标准化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93

作者:李松杰 摄影:陈方怡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近日,在艺术楼118会议室,音乐学院两个党支部接受了学校党委的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验收考核工作,机关党委组织员许驰、党校办公室秘书许寅寅参加验收工作;音乐学院党总支音乐表演系教工党支部和音乐表演系学生党支部接受了验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党政办主任李松杰、支部书记胡曼丽、廖玮参加验收工作。

许驰代表检查组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本次支部达标验收工作要求和验收环节,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支部建设发展直接关系着党员队伍的发展建设和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体现,此次达标验收考核既是一次工作“体检”,也是一次督促和检查,希望两个支部以此为契机,推动支部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音乐表演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胡曼丽、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廖玮分别从支部人员组成、开展的党建品牌活动、工作短板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建设工作,并现场针对支部达标验收工作台帐存在的问题做了回答。

最后,孙绪凯代表音乐学院党总支对检查组一行来音乐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音乐学院党组织建设和支部发展离不开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关心支持,此次达标验收工作,是为两个支部工作的“把脉问诊”,为两个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针对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两个支部将严格按照要求尽快整改落实。音乐学院党总支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积极申报学校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持续推进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两个支部党员活动室和党建特色活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