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音乐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546

作者:李松杰 张佳乐 摄影:杨贯豪 张佳乐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学习宣传氛围,6月17日上午9点,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松杰与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在音乐学院208学术报告厅,共同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二讲,学院党总支的各个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通过不同形式自主学习观看。

该示范微党课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第二讲微党课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主讲,在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十余个平台同步上线。

此次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主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情况。微党课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看完本次示范微党课后,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张佳乐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作为一名高校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充分认识并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学习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用高标准来要求自身,不断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不断学习,勇毅前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的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毅前行,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