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歌唱中国红——音乐学院教师孙涛演唱作品《中国红》在央视频展播

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530

作者:李松杰 魏金香 截图:孙涛 审核:崇玉山上传:李松杰

说不尽的百年风雨征程,道不完的百年峥嵘岁月。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国社会在党领导人民的长期奋斗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是有百年的砥砺奋进才有了伟大的历史跨越,正是因为百年的创新突破才有了如今的日新月异。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为歌颂党的百年风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孙涛结合自身专业,以一曲《中国红》唱响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唱出新时代中国人们的美好生活和百年奋斗路。

近日,歌曲《中国红》央视频红色经典·百年传承展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呼礼赞。歌曲由蔡银保作词周世春作曲孙涛演唱。整首歌曲表达了人们对于祖国的挚爱与歌颂,歌曲以昂扬激向上的旋律唱出在党的光辉下人们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唱出伟大的中国梦,唱出策马扬鞭的前路征程,唱出华夏的日新月异与光辉璀璨,唱出对党百年奋斗路的赞美与歌颂。

央视频链接: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0&vid=u00000478x6

今日头条链接:https://www.toutiao.com/video/7115734148731535909/?wxshare_count=1&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e9a0e4ba-6505-48cf-8981-b9b074110424&source=m_redirect&wid=165750256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