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晋级“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 全国十强

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547

来源:团委  作者:周雪晴 陈真  摄影:陈真  审核:庞秀艳  上传:唐莹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在全国高校举办“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目前,经过紧张的线上投票环节,淮南师范学院已从报名参赛的174所高校战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十强。

9月5日,“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全国十强对阵抽签仪式在咪咕音乐公司顺利落幕。据悉,淮南师范学院对阵211重点建设的太原理工大学比赛将在10月中下旬举行!

“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既是一场关于青年学生青春和梦想的盛宴,又是对学校艺术教育教学水平的检验,是展现校园文化和提升学校社会声誉的重要平台。学校党政领导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学校通过精心选拔,由音乐学院没睡醒组合、暴走柳橙乐队、杨骥、康熙、陈慧五组选手组建了淮南师范学院战队。校团委广泛把青年学生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起来,发动全校师生对参赛选手进行支持,并且充分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宣传优势,营造浓厚的氛围,彰显了师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自4月24日正式启动后174所高校报名参加海选,主办方组织超过90场校内选拔活动, 超过2000组选手登台献艺,超过两百万观众通过在线直播领略了校园音乐人的风采。该赛事是目前中国最权威、最大规模、最有影响力的高校音乐竞技赛事,在各地高校中引起强烈反响,为中国的流行音乐产业输出新鲜血液,让优秀的高校音乐人才有能够展示自我才华的强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