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以爱为名,元音而起——周正元 屈朝霞毕业音乐会”

作者:杨超 陈真 摄影:黎钿 审核:张良宝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5月4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以爱之名,音元而起”周正元屈朝霞毕业音乐会。评委老师葛艳秋、卢浩然、朱绍庚、指导教师陶莎与学院学生共同观看本场音乐会。

上半场音乐会在一首《两地曲》中拉开华美帷幕,周正元为现场观众演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表达对军人的深深爱恋之情;歌曲《拾彩贝》歌词、旋律优美在情感的表现上有层次与深度此外,周正元还演唱了《日月与星辰》《家》《多情的土地》《桥》共八首经典歌曲,他的精彩演唱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音乐会下半场屈朝霞演唱了《长相知》表达出恋人之间的依依不舍之情歌曲《我爱这土地》写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屈朝霞还演唱了《春晓》《阳关三叠》八首艺术歌曲,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周正元屈朝霞毕业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陶莎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他们在艺术道路上的不断求索。音乐会后,他们表示,会在音乐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不断挑战自我,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