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唐慧钢琴独奏音乐会

作者:陈真  摄影:黎钿  审核:张良宝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5月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唐慧钢琴独奏音乐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仁臣、院长张良宝、副书记王怀顺、副院长李世军,音乐会评委余琨、张劲、卢浩然指导老师丁亮等参加了音乐会,音乐会由操瑞玲主持。

音乐会在门德尔松旋律优美的《无词歌》中拉开序幕,第二首是贝多芬的《G大调第十钢琴奏鸣曲》全曲高难度的技术与优美如歌的旋律完美融合,悲情壮丽的气势和富于感染力的幻想色彩,令人沉醉第三首是舒伯特的《即兴曲D.935No.3降B大调》音色细腻动人充满柔情,富有歌唱性第四首是李斯特的《遗忘的圆舞曲》,乐曲悲伤中带有一丝甜蜜,时而又掠过雷鸣般的狂怒。

音乐会在唐慧演奏的《f小调第二号即兴曲Op.31》中落下华美帷幕,此曲音色清澈甜美,呈现出一幅恍如隔世的梦幻境地,琴声如层层波浪涌来,满怀热情和喜悦,将音乐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唐慧钢琴独奏音乐会”的举办,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唐慧在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同时也激励了她对专业执着的不懈追求与热爱。

据了解,唐慧音乐与舞蹈学院2014级学生,曾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班长等职务,日前“2018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