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声声不息——黄丽娟毕业音乐会”

作者:余盼盼陈真摄影:黎钿蚂蚁影视工作室审核:张良宝上传:侍炜程发布:李毅

 

 

5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声声不息——黄丽娟毕业音乐会。评委老师李姗姗、张晓炳、许洁、指导教师周庆恬以及部分在校的2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本场音乐会,音乐会由冯泽辉主持。

音乐会由旋律优美动听,表现力极强的意大利歌曲《假如你爱我》拉开帷幕。接着黄丽娟演唱了一首极具韵味的歌曲《紫罗兰》,该歌曲描绘了紫罗兰娇美可爱,隐喻了优雅羞涩的少女形象;《故园恋》表达了一名山村学子,在改革春风的沐浴下,怀着对外面世界的憧憬,满怀志向,离开故乡以及对故乡浓浓的思念之情。特邀嘉宾方童超为大家带来萨克斯独奏《回家》,他将乐曲飘渺缠绵的意境表现得相当到位,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让听众仿佛有了回家的味道……音乐会在具有圆舞曲风格的歌曲《节日欢歌》中结束。

音乐会结束后黄丽娟感慨道:今日的暂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逢——感谢淮南师范学院及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领导老师对自己四年的谆谆教诲,她将更加坚强勇敢地向未来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