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董雅琴、张影毕业音乐会

作者:陈真  摄影:黎钿 蚂蚁影视工作室  审核:张良宝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5月1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顺利举办董雅琴、张影钢琴毕业音乐会。参加本次音乐会评委的有余琨老师、卢浩然老师、孙涛老师,以及本场音乐会的指导老师钟帅老师、葛艳秋老师。

本场音乐会由《陕北民歌主题变奏曲》拉开序幕,接着董雅琴为大家演奏了《肖邦练习曲op.25no.2》、格林卡的《夜莺》、德彪西的《木偶的步态舞》、莫扎特《奏鸣曲k284第一乐章》。上半场音乐会一首肖邦的《辉煌的大圆舞曲》中结束。

下半场音乐会由张影为大家演奏了莫扎特《C大调奏鸣曲K330》、《肖邦练习曲op.25no.1》、肖邦《波洛涅滋op.40no.1》《波洛涅滋op.44》。整场音乐会在肖邦《波洛涅滋op.44》的中结束。

董雅琴,张影毕业音乐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钟帅老师,葛艳秋老师谆谆教诲,同时也离不开董雅琴,张影同学在艺术道路上的不断求索。音乐会后,她们表示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