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让教师进步 让学生受益 召开教学督导会议

作者:陈真  摄影:陈真  审核:张良宝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教学督导组织是高校内部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及时、全面地了解学院教学运行及管理工作的动态信息,不断提升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5月159:30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楼118办公室召开教学督导会议。院长张良宝、党总支书记梁仁臣、副院长李世军、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良宝传达《淮南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对教学督导组织结构与聘任、工作职责、教学督导员待遇和经费保障、日常管理等条例进行介绍,对听课纪律进行了重点要求。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宁萌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会议的精神,对学院的实际情况以及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梁仁臣对学院督导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督导组成员重视、抓严、落实督导任务,从教学程序到教学内容,规规矩矩进行督导。

最后,张良宝对督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即提高对督导工作认识;坚持原则,务求真实;合理协调,精心筹划,团结一致,力争督导工作让教师进步,让学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