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周巧、王豪毕业音乐会

作者:陈真 摄影:蚂蚁影视工作室 审核:张良宝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5月11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顺利举办周巧、王豪毕业音乐会音乐会评委老师、朱绍庚老师、张劲老师、指导老师王伟以及学院名学生共同观看本场音乐会。音乐会由王鑫良主持。

上半场音乐会由罗萨作曲的《森林啊,充满希望》开场,这首曲子曲调优美动听、情感细腻;接着周巧、王豪以《别再使我痛苦迷茫》、《雁南飞》、《二月里见罢到如今》、《梅花引》、《边疆处处赛江南》、《送上我心头的思念》、《绒花》、《岁月悠悠》、《春晓》、《山行》、《妮娜》、《黄水谣》、《北方》、《春夜喜雨》、《惜春》等中外著名曲目

周巧、王豪毕业音乐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王伟老师的谆谆教诲,同时也离不开周巧、王豪在艺术道路上的不断求索。音乐会后,他们表示,今后将会在音乐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不断挑战自我,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