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袁玲玥独唱毕业音乐会

作者:陈真 摄影:黎钿 蚂蚁影视工作室 审核:张良宝 上传:侍炜程

 

5月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举办袁玲玥“乐音悠扬”独唱毕业音乐会,评委李姗姗老师、张晓炳老师、许洁老师、周庆恬老师以及指导老师林苹等参加了音乐会,音乐会由史琪玮主持。

音乐会在姚晓强作曲的《梅》中拉开序幕,接着,袁玲玥为大家演唱一首具有苗族风格的经典女高音独唱歌曲《山寨素描》歌曲《枉凝眉》唱出爱恨交织情怀《长鼓敲起来》旋律优美,节奏鲜明,描述了朝鲜人民敲着长鼓、载歌热舞的热闹景象,赞美了朝鲜人民的幸福生活。

下半场音乐会在一首《梅花引》中开场,集诗与歌一体,感叹了梅花之美《母亲河,我喊你一声妈妈》是一首极具艺术性的爱国曲目《亲亲茉莉花》是根据江苏民歌《茉莉花》改编而成,由孟庆云作曲,是目前流传最广、影响最大的扬州味最浓的歌曲。

音乐与舞蹈学院袁玲玥独唱毕业音乐会在一首传统与时代特色相结合的新创作民族歌曲《高山流水》中落下帷幕,赢得观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