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唱支团歌给党听”团支部合唱比赛暨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余盼盼  摄影:陶荣林  审核:李世军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淮南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音乐与舞蹈学院于5月30日19:00在音乐厅举办“唱支团歌给党听”第九届团支部合唱比赛暨纪念淮南师范学院建校六十年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老师有院长张良宝、副院长李世军、党总支副书记王怀顺、团总支书记周雪晴、党政秘书钟帅、教学秘书林俊辰、就业办负责人卢浩然音乐表演系主任吴燕、音乐学系主任宁萌、合唱团指导老师孙涛担任评委

团支部组成的合唱队以整齐的阵容、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莘莘学子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之情。本次比赛必唱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选唱曲目《映山红》、《我爱你,中国》《飞吧,鸽子》《十送红军》《在灿烂的阳光下》等经典歌曲表达青年一代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初心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整齐划一的队伍、洪亮激昂的歌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15(1)班团支部、音乐学15(2)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音乐学15(4)班等3个团支部获得二等奖,音乐表演15(1)(2)班等5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在活动的策划、排练、组织过程中,党总支副书记王怀顺、团总支总书记周雪晴精心筹划安排,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突出力量。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