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李姗姗学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382

作者:李承浩  审核:李世军  摄影:缪雨晨  上传:卢浩然

 

 

47日晚7点,音乐与舞蹈学院李姗姗学生专场音乐会在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鼎力支持下在音乐厅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仁臣,副院长李世军及师生200余人到场观看了演出,音乐会由李姗姗老师主持。音乐会分为三部分。

音乐会第一部分在《围绕着我崇拜的人儿》演唱中拉开帷幕,音乐柔美恬静;第二部分由大学三四年级的学生演唱。其中《红豆曲》婉转凄凉,悲愤却依然爱的坚定的《我爱这土地》,优美动听的《乡愁》,以及歌剧《伤逝》里表达女主人公子君迷茫,挣扎心情的《风萧瑟》,男高音演唱的歌剧《西部女郎》里约翰逊真挚的独白《请让她相信》,还有演唱的具苏联风格特色的创作歌曲《小路》。第三部分是由淮南师范学院的四位毕业生带来的作品:《乌苏里船歌》音色优美,风格纯正的《告别之歌》,演唱的《寻找太阳升起的地方》花腔乐句清脆流畅,《把一切献给党》高音辉煌。这些无一不表现出我院培养出的优秀学生良好的学习能力。

音乐会在全体演出人员的联袂演唱的《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