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五月的鲜花”第八届团支部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407

作者:何磊 摄影:翁朝超 审核:梁仁臣 上传:卢浩然 

   

428日晚7点,音乐与舞蹈学院“五月的鲜花”第八届团支部合唱比赛在音乐厅如期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仁臣、团总支书记周雪晴、党政秘书钟帅等300余人到场观看了比赛。音乐与舞蹈学院吴燕、尤玮玮、周庆恬、陈可可、卢浩然等5位教师担任评委。比赛由李舒睿、李煜主持。

比赛在开场秀《战士》激情四射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音乐与舞蹈学院14级、1511个班级团支部依次上台演唱了必选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11首自选歌曲,《长城谣》娓娓道来,《走向新时代》意气风发,《在太行山上》悲怆炙热,《我的中国心》深情款款,《唱支山歌给党听》铿锵有力,《走向复兴》满怀激情,《五月的鲜花》高亢柔美,《映山红》如泣如诉,《江山》荡气回肠,《祖国,慈祥的母亲》朴实高雅,《保卫黄河》慷慨激昂。经过激烈角逐,14级音乐表演2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14级音乐学1班团支部、15级音乐表演2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14级音乐学3班团支部、15级音乐学3班团支部、15级音乐学4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音乐与舞蹈学院“五月的鲜花”团支部合唱比赛本着实践育人的宗旨,结合专业特点,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合唱展示,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参与人数超过了3000人,深受师生欢迎,已经成为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品牌赛事,有效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彰显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