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集团&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978

以艺术推动企业,以企业发展艺术

    海澜集团成立于 1988 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新桥镇,是国内服装龙头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 500 亿元,全国各地员工 6万余名(其中总部 2 万余名)。在 2016 年中国企业 500 强中名列202 位、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中名列 36 位。2016 年,集团完成营业总收入 800 亿元、利税 80 亿元,继续名列无锡地区企业纳税榜首。

    海澜艺术团是海澜集团企业文化阵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团在民乐、民歌、民舞“三民”方面形成自己的特色,在全省范围和全国企业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公司举办的各类企业文化活动中,艺术团的队员更是尽展才艺,将活动的热烈气氛和企业的美誉度推向高潮。

由集团投资兴建的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是目前国内首家集马术训练、表演、比赛以及健身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标准型、国际化、综合性马术表演运动基地。

目前海澜艺术团共有成员100多人,均来自国内各专业艺术类院校,形成校企合作,强强联合,以艺术推动企业,以企业发展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