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35

作者:董雨晴  摄影:项锦辉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3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08教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签订《音乐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崇玉山主持。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总要论述,聚焦中心任务,推动音乐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有力支撑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深刻把握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师德师风建设是永恒的主题,要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院老师要努力实现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工作目标,广大教师按照 “四个引路人”的内涵和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教书育人是师德师风的关键,也是教师的天职,选择了教育事业,就要无怨无悔,就要热爱自己的事业,敢于面对艰辛和挑战,努力进取,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创新教学方式,真正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签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郑重承诺将规范自身教育教学行为,以“立德树人”为师德核心,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