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原创歌曲《雪花的梦想》MV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332

作者:怀音轩   摄影:冉才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充分挖掘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文化在广大青年师生中的影响,实现以文化人,以体育人,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的“冰雪之约:一起向未来”迎冬奥主题跨年歌会,将于12月31日21: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及新媒体平台播出,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原创校园歌曲《雪花的梦想》届时将与观众见面,欢迎大家收看。

让冬奥激情、青春筑梦、热血奋斗渗透到每个学子的内心,真正发挥文艺创作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雪花的梦想》由我校校友陈真作词,音乐学院老师冉才作曲,在校生罗正东、吴凡、李珂璇、吴雨航、齐欣雨、陈鑫莲演唱。歌曲MV由副院长宁萌,实践中心主任陈可可老师执导,校友翁朝超摄制,以充满青春质感和昂扬向上的音乐旋律喜迎冬奥会,展示淮师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一场“冰”与“火”的青春嘉年华,唱出冬奥之邀和青春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