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就业招聘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69

作者:程振红     摄影:程振红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2021年12月28日下午3点在音乐学院318教室召开了就业宣讲会。此次活动由学校就业创业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目的是帮助大学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在思想、行动上做准备,指导毕业生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宣讲会邀请到了霍山县文峰高级中学和芜湖医药卫生学校前来宣讲。

霍山文峰高级中学的老师:霍山文峰学校是一所大型现代化民营寄宿制高中,为了让广大高中的学生接受到更丰富的文化知识,需要在我校招聘优秀的学子任教,对招聘入职人员的工作条件,薪资待遇做了介绍,学校将为入职员工搭建成长的平台;芜湖卫生学校的老师介绍了该校的九大教学理念,提出了建设一流的学校需要一流的师资,欢迎淮南师范学院的学习加入他们团队。在提问交流环节,招聘学校学校的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就业宣讲会分析了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指出大学生需要正确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以及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