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364

作者:张佳乐 摄影:李松杰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师院的秋天来临,开学如期而至为深入贯彻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做好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报到期间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保障返校后的校园安全,学校开展多轮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8月以来,音乐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发动党员教师志愿者团队参与并协助学校开展的暑假及开学返校师生全员核酸工作,协助领取运送核酸检测物资、开展现场的信息录入、做好秩序维持工作。教师志愿者们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三尺讲台”到“防疫一线”,从教书育人到疫情防控,变得是工作任务,不变的是他们的责任与担当。站在讲台,他们是敬业教师;身着红色志愿服,他们是无畏战士。重任在肩,他们的身影出现在学校的各个核酸检测点,为了保证全校师生的安全,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在闷热的天气下进行了全天的高强度工作,虽然衣服已被汗水打湿,但是他们也丝毫没有想要放弃的想法,圆满的完成了所有的志愿者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片片“志愿红”犹如一面面党旗在校园防疫一线闪耀,一滴滴汗水化为坚固的墙壁筑牢校园安全的围墙。党员教师们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